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会暨新思想公开课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10:28 常鹏飞 点击:[]

为提高学院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1月18日,音乐学院团学干部培训会暨新思想公开课在音乐楼A1-102教室举行。活动由音乐学院辅导员常鹏飞主讲,各班团支书、班长、相关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培养学院团学干部的能力和素养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采用思想引导与个人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与在场同学共同交流学生干部的思想意识、职责认同和工作实效等问题。活动期间,常鹏飞围绕“如何看待学生干部的身份”“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解决学生工作中的问题与难题”等话题,与同学们展开热烈地交流与讨论,并根据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与在场同学分享工作经验,明确工作要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共同为学习和工作建言献策,为班级发展谋篇布局。

通过此次活动,在场同学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加强了对学生工作的了解和认同。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强思想引领,巩固与团学干部的联系交流,为学院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弘恩志愿者协会开展“规范管理,文明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与淮阴区同兴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