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仰公开课】1902班开展“铭记历史记忆 弘扬爱国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1月06日 19:42 田雅楠 点击:[]

11月5日,1902班在音乐楼A1-103教室开展“素养公开课”之“铭记历史记忆 弘扬爱国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郭沛洋主持,1902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郭沛洋首先通过播放精心准备的PPT,展示中国近代以来的战火硝烟和签订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在细心地讲述和图片展示中,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那段动荡不安的历史,体会到弱国子民的无力和屈辱。接着,通过相关主题视频的播放,同学们也更加认识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骄傲与自豪,强烈激发了在场同学的爱国热情。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历史的硝烟离我们虽然已经很远,但我们仍旧必须铭记历史,进一步培育和弘扬民族意识与爱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音乐学院赴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1904班开展“严于律己 宽以待人”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