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01日 10:36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8午,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苦难辉煌》纪录片专题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党委书记伍兵指出,《苦难辉煌》纪录片从多维度、宽视野、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长征胜利和全面抗战爆发这一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壮丽征程和革命精神,党员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为音乐学院更快更高质量发展凝聚前进的力量以全新的形象、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