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18年11月14日 09:47 张菁菁 陈子怡 点击:[]

11月13日晚五点半音乐学院在音乐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郑建春老师、张菁菁老师、涂聪老师担任此次答辩评委,音乐学院所有党员参加。

答辩会分个人陈述、现场问答与评议三个环节。在自我陈述环节,各位预备党员依次陈述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在现场问答环节,预备党员随机抽取两道党的基本知识或时事热点问题进行回答。在现场评议环节,答辩组成员就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对预备党员进行提问,以此了解预备党员的综合素质和表现。

最后,评议小组进行民主评审,所有答辩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是增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科学性和公信度的有力举措。这不仅能提高答辩人对自身必须具备的素质和能力的理解和认识,更能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为党注入新鲜的血液。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第三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