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及审核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08日 09:37  点击:[]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通告》相关要求,我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317日至8日进行。为做好我校师范生面试网上报名及审核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2019级、2020级师范生、我校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和要求

考生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和审核,网上缴费。

(一)报名考区要求

我校2019级、2020级师范生、我校联合培养的教育硕士生报名时,请选择淮安市师范生考区

(二)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2022129日—12日,12日截至16时。

2.网上审核:20221210日—13日,13日截至16

注:1216时前已提交过报名信息的考生,在审核期间内可以重新提交,等待审核。121316时之后,所有考生均无法提交报名、审核信息。

3.缴费时间:审核通过即可缴费,时间截至121424时,逾期不能缴费。

注: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135元。

三、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要注意科学防疫,备考期间减少跨区域流动,在考试前及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当天凡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于20221231日前自行下载打印《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并按要求如实填写。

(三)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苏康码”(苏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应试承诺书》。进入考点后,考生按要求将《健康应试承诺书》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四)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考区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以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四、重要提醒

(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相关信息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阅。

(二)考试不举办培训,亦不指定教材,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各科目的考试大纲,对照考试大纲知识点自行复习备考。

(三)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考生自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打印网页版合格证明,提供给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部门。

(四)考生网上报名时,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准确,上传的照片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

(五)考生缴费成功后才完成报名。请通过审核的考生抓紧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缴费成功,完成报名。

(六)因疫情变化可能会影响考生正常考试,请考生审慎报考。

(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均不可随意变更。如与考生报考的其他考试时间发生冲突,请考生自主选择,责任自负。

(八)考生可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jszsksb、淮安市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haszsks,查询阅读报名通知公告,了解报名详情。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2126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特别通知 下一条:音乐学院2022年12月往届生拟授予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