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与淮阴区同兴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2019年11月11日 20:29 常鹏飞 伏立志 点击:[]

为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调研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和建议,11月9日,音乐学院与与淮阴区同兴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以“共创文明城市 同享美好生活”为主题,以问卷调研的方式,深入社区,贴近群众。

学院师生积极走进社区,在居民楼、商铺等场所分发精心准备的调查问卷,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每到一处,学生们都耐心地为参与调查的社区居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与重要性,并针对社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与社区居民分享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心得和体会。本次调研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认识到在生活和工作中培养良好文明习惯的作用,并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到共创文明城市的工作中。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居民认识到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认同感,鼓励大家及时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上一条:严永福博士受邀参加国际音理会亚洲大洋洲地区音乐学会2019年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赴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