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节速递:音乐学子自发开展“老师我想对您说”活动

2019年09月10日 14:50 常鹏飞 高若男 点击:[]

岁月流逝,时光如梭。9月10日,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音乐学院的同学们以各自悄悄准备的惊喜,为老师们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让老师们度过一个意外又难忘的教师节。

阳光明媚的上午,同学们手捧精心定制的鲜花和细心准备的礼物悄悄来到学院老师们的办公室,满怀敬意地奉上策划已久的惊喜和用心书写的感恩寄语。可爱的多肉植物、鲜艳的花束、精致的水杯里寄托着学生们对老师最真诚的心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学院教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耐心地一一做出解答,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与老师合影留念,定格这令人铭记的瞬间。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学生们纷纷表示,将永记师恩,励志奋进,以自己的行动去回报老师们辛苦地付出和无私地关怀。

回首昨日,展望明朝。我们感恩老师无私地奉献,向老师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愿老师们枝繁叶茂,桃李芬芳满天下!


致张志刚老师:

时光荏苒,感念师恩依旧如初。感谢张老师的悉心教育,不论是专业上的知识还是为人处世的道理,老师的谆谆教诲在我心里一直铭记。真心的说一句“老师,谢谢您!”

——学生周宁

致郑健老师: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您的学生愿您永远年轻。

——学生罗靖怡

致曹辉老师:

博学多才是你的专长,无私奉献是你的胸怀,教书育人是你的梦想,望学子成才是你的殷切期望;教师节了,感恩送到,祝老师节日快乐!

——学生宋子剑

致严永福老师: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感谢您一路伴随我们,耐心地教我们视唱,教我们理论知识。祝您教师节快乐!

——学生周颖、丁世玉、高若男

致郑建春老师:

感谢您每一次的关切,感念您每一句的嘱咐,感恩您每一秒的挂念。

——学生胡婉悦、董芮宁

上一条:淮师师生绽放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舞台 下一条:音乐学院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凸显“恩来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