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视频直播

2019年09月02日 20:42 常鹏飞 赵玥 赵茗萱 点击:[]

新学期新打算,新学期新准备。9月2日晚七点,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新生观看以“用周恩来精神引领大学生活”为主题的视频直播。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新生班级助理、主要学生干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视频直播由校周恩来研究会会长王家云教授主讲。

直播开始之前,音乐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早早就齐聚学院教室等待“开学第一课”直播开始。直播开始,老师和同学们都热情满怀地观看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直播中,王家云老师以自己为例向在座新生讲述了个人与集体、社会、国家的紧密关系。并通过对周恩来精神的丰富内涵、时代价值、践行路径的真情解读,引导学生以周恩来为榜样,励志笃行,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发挥自我的价值与意义。直播结束,新生们在各班教室集中,认真地开展自我介绍,并与本班班主任初次见面与交流。

音乐学院矢志不渝地以周恩来精神指引教书育人工作,本次集中观看视频直播正是体现了学院对新生入学教育的关注与重视。青春、阳光、活力是他们的代名词,相信在周恩来精神的引领下,经过三年的拼搏与锻造,他们也将开启属于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故事会”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