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故事分享会

2020年10月29日 15:18  点击:[]

音乐学院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故事分享会

为了勉励大家积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树立远大目标,改正自身缺点,做更好的自己。10月28日晚,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故事会。参加活动的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兵、副书记殷成志、副院长郑健、以及郑建春和刘茂林老师。会议伊始,两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音乐1703班的董芮宁及1706班的陈可莹学姐跟我们分享了自己奋斗的征程。

 

图为董芮宁

1703班的董芮宁来自江苏省宿迁市的一个普通家庭大学伊始,她就确定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目标,成功不是偶然,是一次次的坚持努力所铸造出来的结果。一次次的披星戴月终不负,也为她赢得了诸多荣誉,她相信笨鸟先飞,只有更加的努力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无论生活最终给予什么答案,都无关紧要,因为收获的不仅仅只是那最终的答案,还有为之奋斗的自己。

 

图为陈可莹

1706班的陈可莹,她在舞房的每一滴汗水,文化课的艰辛,让每一个荣誉都来之不易。她用“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品质告诉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情也许暂时看不到成功,但这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她用自己不畏困难、坚毅前行,脚踏实地、舞出自我的毅力告诉了我们在热情似火的青春里我们应该不负年华,在青春最好处翩然起舞!

会议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两位学姐的亲身经历让我们明白奋斗是青春最美丽的,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一定会进一步给同学增加奋斗的动力,去书写美好的青春!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冠生”学风宣讲活动 下一条:“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开学第一节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