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18日 16:09 涂聪 点击:[]

9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根据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第四组孙晓东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兵主持,学院党政领导与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伍兵书记首先从四个方面作了动员报告,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二是切实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求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的基础上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是明确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从主题教育的时间安排、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工作任务、具体要求等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四是强化组织保障。明确责任,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内涵建设结合起来,同落实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做结合,查、改结合,有力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更上一层楼。

图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兵作主题教育动员报告。 记者涂聪

会上,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孙晓东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并从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要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图为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孙晓东同志作主题教育动员要求 记者涂聪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