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年03月21日 09:01 张菁菁 点击:[]

3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伍兵主持。

会议开始,党员集体收看江苏先锋网视频《弧岛32年》,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王继才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甘洒热血固海防,我与海岛共存亡”的号召,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献身国家的赤子情怀,深深感染在座所有党员。

伍兵带领大家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加强自律自警意识。

学习结束之后,分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音乐学院共3个党支部,分别结合各支部的实际工作,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敢于深剖细挖,直面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达到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是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实践,既对先进典型进行深入学习,又对照党章和条例进行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效。

上一条:2019年上半年拟发展预备党员公示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三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