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生风采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4主题教育月典型人物典型事迹】1102班赵云凤

2014年04月18日 12:36 陈凤 点击:[]

班级是我们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的集体,而学校正是孕育这些集体的沃土。作为学生的我们,应该热爱我们的班级,热爱我们的学校,使班级,学校形成一个良好的氛围,让我们身心各方面健康地发展。

爱班级,要树立培养我们的班级荣誉感,努力为班级做出应有的奉献,并对待同学要像对待我们的兄弟姐妹一样,形成班级凝聚力,从而团结同学,认真学习,和-谐共处,努力搞好班集体。并且要确定目标,激发我们为集体奋斗努力的热情,在班级的各方面工作都要争取良好的成绩,展示出我们良好的班风与班貌。为集体,更是为我们自己,努力向上,把学习,纪律等各方面搞好,只要每个同学都有这种观念,那么,我们的班集体就会不断地成长,形成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新的学期,我们又面临了更多更重的学习任务,会碰到更多的大小困难。但是,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并确信每个人的心中都印有“我爱我班,我爱我校”这八个字,就会激发我们前进的动力,使我们一一地克服。

我们的班级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家庭。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了我们亲人般的关怀、爱护,同学之间亲如兄弟姐妹。我们的班级很温暖,我们的学校是人才的摇篮;文明的举止,感恩的心情,坦荡的胸怀,创新的品质,善意的微笑,礼貌的问候,友爱的眼神,温和的话语,我们的校园生活是美好而温馨的!

我们周围,我们的班中就有这样这样一个热爱集体热爱大家庭的人,那就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她姓赵,也许会有很多人喊错她的名字,在这过去的两年中,她的默默无闻几乎要让人家忘了她的存在,也也许会有人在默默地关注她。她像小草,那样单薄,像小草,那样坚韧,像小草,那样不被人看重,默默无闻。这就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赵云凤同学,我承认,有时候我会写错别人的名字或记错别人的名字,但是你的名字,我永远也不会写错。

她是琴房卫生组的成员,也有自己的琴房要打扫,但总会听起别人说,同学们有事你就会帮忙,如果琴房被口错分,你也会挺身而出帮大家查明真相。这份乐于助人,这份热心让我很是敬佩也很是感动,帮助了同学就是帮助了集体,也体现了你的热爱集体之情。有的时候我也会听人说起,同学们有什么事喊你帮忙,你立马回答说没问题。这份果断与热心与承担的勇气,不是一般人能有的。我记得在大家团日活动的时候,你踊跃参加,在班中有任何事的时候,你都会非常积极。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融进社会和集体才能充分展现他的才华和生命的体现。离开了集体他就会体无完肤,像小水珠一样……

上一条:【2014主题教育月典型人物典型事迹】1104班刘丹 下一条:【2014主题教育月典型人物典型事迹】1101班殷良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