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生风采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4主题教育月典型人物典型事迹】1101班殷良琦

2014年04月18日 12:32 孙晓杰 点击:[]

古人说:”三人行,必有我师。”我认为人生的价值在于追求,命运在追求中改变,思想在追求中得到升华。那么我们就应在心中为自己树立一个榜样。有了榜样,就如同为自己找到了行为准则。从榜样中,我们就能学会待人宽容,学会如何去奋斗,学会如何实现生命的价值。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它潜移默化,直抵人心,我们要善于发现自己身边的榜样。在我身边有这样一个人,她总是像一朵向日葵,微笑待人,她就是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1101班的团支部书记殷良琦同学。

殷良琦同学是我们的的团支部书记,同时又是学院心理咨询部部长。她做事努力认真,尽力奉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工作中,她积极尽责,她就像一颗螺丝钉-------虽小,但用处很大,在我们班级起到带头的作用。每当学院有什么活动她都会自己踊跃参加,给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同学遇到困难她总是会第一个站出来帮忙。她乐于助人,勤奋好学,勤俭节约,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她学习态度端正,认真。每次班级要组织集体活动她都会费劲脑汁左思右想,至到想出一个完美的令大家都满意的方案为止。我们班级正是在她的带领下才会变成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她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任何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榜样,即使是已经成为榜样的人也必然有一个他值得学习的榜样。榜样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必不可少,只有有了榜样,才会有千帆竞发,才会有万千弄潮儿大江长河中各展雄姿竞技逐雄的豪壮场面。榜样,有鼓舞人心的力量。身边榜样,是催人奋进的前行力量!

上一条:【2014主题教育月典型人物典型事迹】1102班赵云凤 下一条:【2014主题教育月典型人物典型事迹】1306班郭玉洁

关闭